{彼岸之约}工作室-七逝的展示站
+各种玩具+绘画同人

-Faramita's Faith-

童话高中改娃

忘记拍白玫瑰亮起来的样子了,回头在补拍吧

背景是固定在盒子里的,娃子可以拿出来玩耍,也可以固定位置卡在盒子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个做出来是作为礼物送给我妹妹哒

今年她大学毕业啦~要去美国继续读研,又要好几年见不到了QAQ

学霸妹妹一直是我吹嘘的对象,保送清华之后美国电影类大学的研究生想上哪个过哪个,会三门语言,大学随便写个剧本就拿奖就能卖给电影公司

以后要抱她大腿混日子啦!我妹真的跟我是有类似的基因吗?粑粑我是不是捡来的?


评论(1)
热度(11)

© -Faramita's Faith- | Powered by LOFTER